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My name is....

一放工就衝回家的感覺真好 =]
才5:37就抵達家門 (公司打卡機行快2分鐘)
yoyoyo 這樣一天好棒唷!!!
(雖然我說不出棒在那裡?!)

嘻嘻 今天我要幫公司發通告
實在有點生疏 很久沒作過文... 還要是中文
最後打完也被修改多次才出得街
內容大概是感謝各住戶慷慨支持四川地震籌款

老細記得我的名字喇 ...
ALPHA ..真的夠特別嗎
每到新環境總會有人問我名字的由來
嘻 或者是我中文名過於平凡
人底才想改個較罕見的

至於BABYALPHA
是因為我的朋友都喜歡叫我baby
那就乾脆變成這樣 讀起來也滿順口


今天上班時有個伯伯給了我數張紙
在此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全都是伯伯作的
他的眼睛有毛病 但仍不減寫作
看得他很愛國 *
伯伯的中文也很好 我自愧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