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世界大不同

今晚法團來開會, 我就像秘書般準備好哂文件
小心翼翼放好名牌、agenda、水和文具等在指定位置
原來有好多野要注意架 
另外,今日亦是首次獨個兒SORT錢! 真係好多程序
不過好開心 因為有野落袋*

我真係好大頭蝦 今日溜帶電話上班
誰不知老公找我lunch~ 嗚嗚 結果都食不到啦
夜晚佢就要上班 但頭先佢話聽朝陪我食早餐
eee 點解老公依排會咁好既?!
俗意有云 男人無端端對你好 一定有事發生既
但..... 我又想不到有咩事喎

不過呢 今個星期6我會和老公去睇L'Arc~en ~Ciel
這是老公非常喜愛的日本組合
自地震發生以來, 我們都沒玩樂過啦
一方面是沒有時間 一方面是影響了心情吧
中國也1連3天停止所有公共娛樂
聽說有香港人上去叫唔成雞係度媽媽聲
諗深一層,
究竟是停止娛樂還是將3日來所賺的都捐出比較有意義呢?

香港人的確很有愛心 地震後大家響應捐錢捐血捐物
但我很怕,這只是一個短暫效應
當報紙不再以四川地震作頭版 10:30不再播出新聞特輯時
大家會因時間淡忘地震事件
然已對災民的影響卻要付上整輩子

香港人真的太幸福啦 咁耐以黎我們經歷過就只有SARS
但在世界各地 無論天災或人禍
每時每刻都有數以萬計的人在受害
當我(們)在看演唱會、化妝、打機、睡交時
地球的另一邊人呢? 他們連基本需要都沒有
但是, 除了物質上的幫助 我們還可做什麼
究竟是沒有還是我們不願犠牲?


怎麼突然說出了這些說話,
其實都是有感而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