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VITAMIN

現在已經2時了 ...
但我根本提不起心情溫那些notes
那些我不感興趣的notes ..
我來讀文學的
你要我讀文化,讀心理,讀哲學
我心悅誠服
但為什麼.... 現在要讀的是FOOD AND BODY
要我記下從不想知道的vitamin
為何要我分哂維他命B的種類
為何我要記下的是dermatitis而不可是skin problem
一大堆的學名 連讀音都搞不清 又怎能串得熟
metabolism還好 要用腦的
但VITAMIN的名稱,用途,疾病,原因根本是硬記吧
對!!! 我超討厭那些VITAMIN!!!尤其是B那種 好煩
這樣的LECTURE NOTE 和以前的雞精筆記又有什麼分別?!

算吧, 到最後我還是要回到簡報手裡
再記下那些符號般的字句

老公。我好掛念你
我好愛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