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遲到

今天犯了很大的錯 嗚嗚
我遲了40分鐘才去考試 ..
雖然完成了整份試卷
但畢竟我少了40分鐘時間 和 30分鐘的不知所措
我整份global and local culture的paper都答得像屎
嗚嗚嗚 但這個錯也是由自己一手造成
不能怪他人 只好勇敢承擔後果吧 .....

謝謝珊珊在緊急關頭給我的安慰
還有試後gloria陪我辦理遲到的手績
最後是老公的SMS(叫我加油="=)和來電
感動 ...不過也很悲傷(為著自己答的屎)

還有明天的food & body
我不可再出錯啦!!!


p.s 食了n粒止痛藥
好想殺哂3隻智慧齒啊!!


今天不說美妝 不過有很多美妝產品會在試後分享哦 =]
(看來我已忘記今天答的屎 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