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小親親

昨天是最後一天跟f.5妹妹補習啦
因為今天(5/5)她就要考maths囉
原來也會有一點不捨啦
當然不捨得的 還有那份可觀的補習費 =]

今天連考2科 就是普通話和IMM
因為昨天要補習review syl.
我剩下的時間都很少 結果我晚上開始溫
就一直溫到今天 其間也休息過2次約4小時吧

試後就去找hubby 太近囉
他今天射波陪我 =] 啜啜
我太太太累就睡了 起身後hubby話想食pizza hut
因為有自取coupon 他就過了德福買囉
我就在麗晶商場一直等
真不明白點解唔俾我係屋企等既?!

回到家中發生了點少事
雖然不是什麼 但我覺得有點X
老公也察覺到 我想他知道咩事的
他一直在問 我都沒有說什麼
因為說出來也好像很小氣
我就把它收埋好了


但是今天老公錫了我很多啖
很久沒有這樣喇
實在很幸福! 嘻嘻


hubby常常自稱是大王
但我竟然被淪為賤民囉!!
哼哼 我說是愛妃才對
因為愛妃最得大王歡心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