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波羅蜜乾果

很久沒推過[吃]的
其實常常吃到好味的 只是並不習慣吃飯時拿手機出來拍照
所以就沒作專題介紹

今天想說的是我愛吃的果乾系列


*波羅蜜乾果*
這款的產地在越南
我並不知道這款和我在越南外旅時購買的是否一樣
因為它們都是紫色包裝

雖然市面有多款波羅蜜干果
但這款的味道較原始
很香的波羅蜜味
而且很脆  "索"索"聲的
一邊吃這個一邊看電視真是大快事!

不過有點要留意
這樣100g的乾果,就已有約550kcal
有這麼多嗎?!! @@
不過很好吃就真的

購買點和價錢不明
因為是hubby的媽媽送我的
在他家吃完後他mammy就給一包我帶走啦
hubby知後竟在眼紅 真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